1.奢侈稅微調 營建股大漲2.27%

2.沒地 北市鳥籠建案佔14%

3.尹衍樑買「松濤苑」 豪宅新天價

 

奢侈稅微調 營建股大漲2.27%

來源:2013-11-15/工商時報/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奢侈稅修法虛驚一場,「微調」方向定調後,營建股迫不及待「大漲」回應,昨(14)日類股漲幅高達2.27%,居各類股之冠;其中,指標股全坤建(2509)、冠德(2520)漲停作收,國建(2501)、興富發(2542)、國揚(2505)、長虹(5534)等股,單日漲幅也逾3%。

 

沒地 北市鳥籠建案佔14%

低總價 專家:慎選開發商防倒閉

來源:2013-11-15/工商時報/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台北市土地取得日益困難,大面積土地開發殆盡,建商轉而購買小坪數或畸零地蓋屋。據《住展》雜誌統計,北市147件銷售中預售及新成屋,基地面積不到200坪建案就有50個,低於100坪以下的「鳥籠建案」共21個,佔全市建案14%。專家提醒,民眾購買此類產品應留意開發商財務狀況,以免發生跳票、倒閉情形。

 

尹衍樑買「松濤苑」 豪宅新天價

來源:2013-11-15/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潤泰新重量級豪宅個案「松濤苑」,昨(14)日出現首筆成交案例,買方就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以總價高達8.75億元買下12樓頂樓戶,以及九個車位,創全台豪宅總價新高紀錄,換算每坪單價260萬元。

 

補充說明:凱飛在此僅列出新聞摘要,詳細新聞請點選標題列進入新聞網頁

 

arrow
arrow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