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法拍屋減19% 創6年新低

2.15公尺以下未開闢道路將開放容移

3.淡水房市交易量 蟬聯全台第一

4.最想居住區域 西屯位居榜首

 

法拍屋減19% 創6年新低

房價漲太兇 半數投資客不玩了

來源:2014-01-09/蘋果日報/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法拍市場素有房市「落後指標」之稱,自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房價不斷上漲,法拍市場則漸趨冷清,根據寬頻房訊統計,2013年全台待拍物件僅3萬166件,成交金額約486億元,待拍物件較2012年減少7487件,減幅19.9%,待拍物件與成交金額均創近6年新低,顯示房市仍在多頭走勢。

 

15公尺以下未開闢道路 將開放容移

來源:2014-01-09/自由時報/記者郭安家、涂鉅旻/台北報導

台北市都發局長邊泰明昨天表示,「台北市容積銀行自治條例」草案今年三月將送至市議會審查,全面開放十五公尺以下未開闢計畫道路容積移轉,且捷運站周邊容積移入基地,將從出口半徑五百公尺放寬至八百公尺以內皆可,預計年底通過後施行。但不少市議員質疑,市府大量印製「容積鈔票」,未來將出現環境災難。

 

淡水房市交易量 蟬聯全台第一

來源:2014-01-09/工商時報/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根據各縣市地政局最新公布的2013年買賣移轉棟數資料顯示,2013年房市交易量最火熱的為淡水區達9,464件,蟬聯排行榜之冠;而新北市新莊區,在2013年首度超越板橋躍居第3名。此外,雙北市年成長最大區域分別為內湖24.7%及林口51.6%。

 

最想居住區域 西屯位居榜首

來源:2014-01-09/中國時報/記者黃繡鳳/台北報導

台中市網友最想居住的區域為何?據信義房屋網站統計近半年台中市各行政區搜尋量,最熱門的TOP3行政區分別為西屯、南屯及西區,這3區不僅是台中精華區域,且重大建設持續發展才會帶動交易動能。

 

列出新聞摘要,詳細新聞請點選標題列進入新聞網頁

arrow
arrow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