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底選舉完後,雙北的房市一直被政策干擾,尤其是房地合一稅週週都有不同的發展,讓大家都看得霧煞煞,但凱飛聽說桃園某些自住區域賣得不錯,就帶各位看一下內壢水悅二期『振翔富御』。

image

內壢房地產是相對較晚被注目的區域,近年因為桃園區、中壢區、蘆竹區價格上漲後,逐漸擴展到外圍的大竹和內壢地區。

『振翔富御』位在環中東路上,交通地理位置佳,加上周邊有中原大學、元智大學及多所中小學校,學區不虞缺乏。

圖片1

 

『振翔富御』周邊的生活機能相當成熟,包含家樂福、全聯、速食店、車站及醫院等,是一個非常便利的地區。

圖片

 

『振翔富御』基本資料

建設公司

振翔建設

地點

中壢區莊敬路829巷

戶數

住宅197戶,店面3戶

平均開價

28萬/坪,150萬/平車

樓高

12~14F/B2

坪數

A棟單層3戶(3房~4房)

B棟單層4戶(1+1房~3房)

C棟單層3戶(2房~3房)

D~F棟單層6戶(1+1房~4房)

公設比

30%

建築團隊

景觀:
建築:王敦善
燈光:
結構:
營造:維新營造

建材設備

廚具:林內爐具
衛浴:
鋁窗:永欣氣密窗
其他:

註:以現場銷售資料為準,本資料僅供參考

 

對面是同建商的第一期水悅建案,相較之下『振翔富御』的1~2樓處採用黑色鋁格柵做造型,讓外觀較有設計感,且較有質感。

外觀

 

『振翔富御』共規劃四棟,AEF棟面對莊敬路829巷,BC面對自立二街,單層3~6戶,坪數和房型越大併數越少,但是有一些戶別兩套衛浴皆未開窗,在居住上可能是會比較有抗性的。

D1跟E1的規劃比較特別,似乎有獨立使用的電梯空間,這部分需要在購買時確認清楚,該梯間是屬於約定專用空間或是當層公設,都會影響到使用的權屬問題。

圖片3

 

停車空間從莊敬路829巷進出,跟正門位於同側。

圖片4

 

凱飛查詢了一下103年莊敬路的實價登錄,成交單價從17~21萬元/坪,以『振翔富御』的開價來看,並不算高。

價格

 

凱飛認為在自住需求強烈的地區,可以查詢去年的價格來比較,該案是新成屋,但價格並沒有高出屋齡7年社區太多,更何況是相同建商的建案,在品質和服務上應有相同的水準。

雖然目前的房市政策上雖然仍不明確,但是凱飛建議有自住需求的朋友把房地產當成滿足生活的實質居住處,不要把房地產當成投資商品,很難預測到價格高點和低點,只要評估區域、屋況、價格等條件都符合的情況下,就可以考慮購置,希望大家找到自己理想中的住宅。

資料來源:住展、振翔富御

arrow
arrow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