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除了中正藝文特區外,蘆竹南崁一帶也是很多人喜歡居住的地區,凱飛這次帶大家看看南崁交流道旁的新成屋『麗寶W1』。

image

『麗寶W1』位在南崁交流道附近,從高速公路上除了長榮大樓外最顯眼的建物之一,位於上南崁地區,週邊有特力屋、台茂和好市多等,交通及生活機能均豐富,但周邊被工業區包圍,除非工業區及農業區未來變更成住宅或商業區,不然南崁地區的發展腹地是受到限制。

image

 

『麗寶W1』基本資料

建設公司

麗寶建設

地點

蘆竹區新南路一段50號

戶數

住宅246戶、店面5戶

平均開價

42萬/坪,150~185萬/平車

樓高

ABCE棟26、D棟29F/B6

規劃

AB棟單層2戶(110坪)
CED單層2戶(90坪)

公設比

26~29%

建築團隊

建築:林大俊建築師事務所
燈光:磐石設計
景觀:綠點景觀
公設:上禾室內裝修
營造:中福營造

建材設備

廚具:
衛浴:
鋁窗:錦鋐+Low E玻璃
其他:全熱交換器

註:以現場銷售資料為準,本資料僅供參考

 

『麗寶W1』面中正路及新南路雙面皆以正面設計,外觀採框架式建築,比新古典建築年輕,但比現代建築有質感,整體來說是截取各項優點集合而成。

image

 

『麗寶W1」基地2,266坪規模相當大,但因基地有高低差,因此面中正路的CDE棟1F與面新南路AB棟B1F為同一平面,室內使用不受影響。

image

 

面中正路上設置5間1+2樓店面,面綠帶的新南路上則規劃為住家的出入口,公設規劃相當豐富,包含約500坪水池花園、多功能球場、媽媽教室、SPA池、健身房、游泳池、瑜珈教室、兒童遊戲室及視聽娛樂室等。

image

 

『麗寶W1』5~10樓標準層平面圖,採前後棟式的平面配置,AB棟規劃單層2戶各110坪,共用3電梯,中高樓層可遠眺五酒桶山;CED棟規劃單層2戶各90坪,共用2電梯,對側有14樓的中古大樓臻愛巴黎,景觀較不佳。

image

 

凱飛查詢了一下南崁地區103年到104年3月的實價登錄資訊,上南崁『麗寶W1』成交均價約在25~33元萬/坪,中高樓層價格多在28~30萬間;『中悅帝寶』成交2戶價格29~38萬/坪,價差相當大;『中悅上林苑』成交均價約在32~36萬/坪;『竹城吉川』成交均價約在24~30萬/坪。下南崁『合雄君璽』成交均價約在20~32萬/坪。

image

 

南崁地區在中正路以東為上南崁,發展較早且可供開發的建地較少,上南崁的住宅價格已經與中正藝文特區不相上下,但就整體住宅環境來說還是中正藝文特區較佳;中正路以西為下南崁,屬於新興發展地區,道路整齊且住宅社區屋齡較新,規劃較有一致性,目前看來價格略低於上南崁,凱飛認為下南崁的住宅品質會較佳。

 

『麗寶W1』位在CDE棟位在中正路上,中低樓層易受車流吵雜,加上產品坪數較大,與中正藝文特區內的競爭個案雷同,因此在價格接近的情況下,凱飛認為除非是地區情感強烈,不太容易捨棄中正藝文特區而選擇上南崁。

資料來源:住展、麗寶W1

arrow
arrow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