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市場冷颼搜,但是聽說某家建設公司的建案強強滾,遠雄不只在中和左岸系列搶手,連桃園縣的艾菲爾都賣的嚇嚇叫,大家一定很好奇吧,凱飛就帶大家去看一下。

logo2

可能是平日非上下班時間,在桃園高鐵站下車的人數不多(竹北上下車的人潮就真的很多),凱飛請朋友來載一同前往八德參觀遠雄艾菲爾。

不是我在說,一路從高鐵站上二高,直接從大溪交流道下,不過跟桃園市區、廣豐重劃區相比,這週邊都還是大片的待標售空地,凱飛認為遠雄一定會開啟造鎮模式,把週邊土地都標下來,以後週邊的預售案都要看遠雄的臉色。(三峽、內湖五期、新莊副都心、中和左岸都是一樣的模式!!)畢竟這邊土地單價也不過12~15萬,在八德造鎮相對便宜。

20111017091153929_0018

上圖是遠雄製作的週邊環境圖,而下圖是目前的現況圖,正前方為埤塘,據說是永久景觀(誰知道幾年後政府會不會變更地目),注意後方那堆土方,遠雄後方緊連著另一筆土地,共有4個地主,未來是否會建築使用上不知道。

PA14_014

我們再來看一下坪數配比,基地5千多坪,只蓋了6棟住宅大樓,因此在各棟的棟距都算滿寬敞的。

地點 桃園縣八德市豐德路、豐田一路口
平均開價 20萬/坪
戶數 362戶
公設比 33%
公設項目 應有盡有!!
B2F~B1F 停車場
1F 門廳、公設、店面
2F~19F AB棟,66、79、51坪3併
2F~17F CD棟,48坪4併
2F~15F EF棟,57坪、50坪併

 

圖片1

遠雄大手筆的將每一種坪數都做了樣品屋,展示得相當詳細,尤其是在建材設備給得相當大方,除了林內廚具、TOTO免治馬桶、P牌的冷氣主機和冰箱(最近廣告打很大的那牌)竟然還配有Hansgrohe衛浴組(這組是豪宅等級的夢幻配備啊!!)

page

蘋果日報的採訪只有拍攝2種房型和設計風格,但實際上凱飛像劉姥姥進大觀園,逛到眼花撩亂,途中還遇到不少看屋團,真是熱鬧。

page2

凱飛參觀完之後,心裡好癢超想立刻下訂金買一戶(48坪*20萬=960萬),在台北960萬買不到48坪的新房子,還有高檔的家電跟衛浴(不要阻止我!)凱飛完全是用台北人的觀點在看世界。

但是當我冷靜下來之後,反而想到如果以後要通勤一個多小時到台北市區上班,而且三峽段容易塞車,我一定會爆走(凱飛相當沒耐性)

而且正因為地段差,所以要用建材設備、裝潢及應有盡有的公設來吸引消費者,意思是用這些配件來迷惑消費者增加房子的價值,但是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週邊的一些個案,價格也不過在20初頭萬,八德重劃區真的值得嗎?

現場跑單也表明的跟凱飛說,有長期跟遠雄合作的客人(投資客)都知道一開案就要先下訂,她說一開案就買進的人,到現在都小賺了一筆,這就是投資客跟遠雄之間的小默契。

如果你是投資客,想要靠房地產小撈一筆,可以考慮早點買進,遠雄絕對不會虧待你。如果你要買來自住,可能要先問自己幾個問題,是否可以忍受通勤時間較長?願意期待10年後的生活機能?非常喜歡高檔建材設備?無法接受中古屋嗎?

買房子是大事,但絕對不是人生最大的夢想,如果夢想僅止於此,那人生已無大志,這樣其實很可惜,所以我們仍然要持續看屋並儲備買房的動力,直到在你認為C/P值很高的情況下,就勇敢的買進吧!

資料來源:遠雄艾菲爾、蘋果日報地產王

arrow
arrow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