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飛最近常到桃園縣走跳,因為台北縣市的買氣實在蕭條,真的很淒慘(據說很多代銷只求停損或小賺就好,快快出場要緊),我只好到買氣相對旺盛的桃園縣市看看,聽說八德市最近相當熱鬧,也剛好離交流道不遠,我就開車到當地知名的『廣豐公園NO.1』。

logo

『廣豐公園NO.1』位於廣豐重劃區中,位於八德市大湳生活圈,與桃園市緊鄰,是由股票代號1416的廣豐紡織自辦重劃,將名下的紡織工廠搖身一變成為八德市優質的商業及住宅區,而1416也成為名符其實的資產股(最近資產股紅的咧!!)

凱飛記得有4塊面公園、交通便利的好區位,都在廣豐名下,6月時廣豐標售了原本預訂是第2期的土地,據說是桃大標下,這一來可把廣豐的土地炒高了,從10多萬飆升到31萬。

Q:為什麼廣豐要把好的土地標售給別家建商呢?

   財務危機?沒有能力開發?

在一塊尚未開發的處女地,光憑一己之力單打獨鬥是無法營造區域優越性的(還記得三峽、新莊、竹北的例子嗎?),因此標售土地是邀請其他建商共同經營的邀請函,包含竹城、桃大等當地知名建商,紛紛踏進廣豐重劃區。

當一個地區要開始造鎮時,想投資的人要立刻下手,因為重劃區給民眾的未來願景可以帶給你無限的財富!

廣豐重劃區中最先動作的是『竹城六本木』,格局及建材不怎樣,但是主打首購族,訴求價格平易近人,與重劃區外價格沒有明顯差異;接下來就是『廣豐公園NO.1』訴求換屋族群,但是價格已經開始明顯提高,創下當地2字頭的價格;第三棒可能由桃大開槍或是竹城繼續接棒都有可能。

地點 桃園縣八德市公園路
平均開價 23萬/坪
戶數 87戶
公設比 29%
公設項目 健身房、吧台區、交誼廳
B2F~B1F 停車場
1F 門廳、公設
2F~23F 63~74坪,單層4戶(13F有一戶為中繼水箱)

 

『廣豐公園NO.1』有分為別墅和大樓,因為據說別墅都是廣豐相關人士買下,所以現場銷售僅有大樓部分,凱飛就只有介紹大樓產品。

page

『廣豐公園NO.1』已經於8月開工,原本預定的工商綜合區也據說和國賓簽約完成,業主當然是廣豐公司囉,所以廣豐重劃區中還是要看廣豐的臉色,畢竟土地和商業發展掌握在廣豐手上。未來如工商綜合區開發完成,還有捷運綠線的加持等等,八德地區的生活機能將會成為桃園市外最大的生活圈,那麼廣豐未來的可看性就不只如此(這些都是你去現場,代銷會告訴你的話,聽不聽就由客官自行判斷囉)

PA16_006

a2b2

凱飛認為『廣豐公園NO.1』只是廣豐重劃區開始發展的開端,未來的發展可看性十足,但是價格硬是比非重劃區的價格貴了2~3萬,這樣真的值得嗎?凱飛也有到周圍的『桃大富林苑』『君臨天下』繞繞,其實生活環境都不比廣豐重劃區差,而且生活機能更便利。

說穿了就是炒作的氣氛要維持下去,建商跟代銷才有賺頭,凱飛不說這產品好或壞,因為重劃區的產品應該作區內比較才公平,但是目前廣豐重劃區中只有竹城和廣豐2個建案,產品類型和客層不同無法比較,後續等桃大或是竹城第2期再來比較看看囉。

資料來源:廣豐公園NO.1、蘋果地產王、住展

arrow
arrow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