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中正區是個房價價差很大的區域,與大安區相鄰的高價區域,但也有和萬華區相鄰的低價區域,這次就來看看今年轟動代銷業界的創意家另一個熱銷個案,臺大OPUS ONE。

臺大OPUS ONE外觀是新古典風格,屋突上的飛簷也是亮點之一,全棟石材,穩重大方,建築團隊跟建材設備也符合高檔建案的標準。

image

臺大OPUS ONE位在羅斯福路三段、辛亥路一段(台電大樓站1號出口旁),都更前是大家很熟悉的文成補習班加上旁邊的空置的老店面,對面則是古亭國小,前棟的視線非常開闊,後棟10F以上視野也不錯。

建設公司 保強建設、台頤建設、信德開發
地點 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辛亥路一段口
戶數 住宅145戶(可售69戶)/店面17戶
平均開價 168萬/坪,285萬/平車
樓高 19F/B5
坪數 雙棟單層4戶(53、68、70坪)
公設比 27%
建築團隊

建築:陳光雄、黃秀莊
景觀:六國陳淑花
燈光:林大為
結構:楊慕忠
營造:

建材設備

廚具:LEICHT廚具
衛浴:TOTO、DORNBRACHT、
GROHE
地板:80*80拋光石英磚
鋁窗:YKK氣密窗、6+6mm LOW-E玻璃
其他:敵銳門

註:以現場銷售資料為準,本資料僅供參考

保強建設比較低調,但是公司業績也還算是有名,如與冠德合作新店區公所站的都會通、台電大樓站共構的卡地兒、頂溪站共構的卡地雅,雖然不是非常知名的案子,但至少能見度高。據現場銷售人員說,另外的2家建商都是迪化街起家,其中一家似乎跟陳敏薰有親戚關係。

image

雙棟式建築,單層4併,共用2梯,設計3+1房跟4房供選擇。一般都更案為了地主戶需求,坪數和戶別通常很混亂,但是本案很單純,實在是難得的都更案,素質較一致。

樣品屋圖片

HA11_001

image

image

image

臺大OPUS ONE的接待中心造型設計上非常特別,樣品屋展現也相當有巧思,規劃了一黑一白的68坪及70坪空間,創意家果然非常有創意。

image

臺大OPUS ONE在師大及台大2大知名學校中間,附近的名宅不少,未來也有幾個指標案會出現。凱飛特別整理出來,旁邊就是25F冠德都更案(目前申請台北好好看當綠地)。隔著耕莘文教院相望的是華固建設的台大美學院(陳幸妤入住後聲名大噪),不過未來會有寶鋪都更案阻隔在中間(現在是咖啡廳),有台電大樓旁冠德都更案及基泰台大,再往旁邊走還有共購宅的戀戀台大(高樓層仲介成交在100萬左右)。往師大方向則有25F耕莘都更案,還有38F元利建設案。

凱飛認為羅斯福路沿線,雖然不是傳統豪宅區,但是透過幾個建案一起塑造,這一塊的發展性絕對指日可待,尤其周邊已經很久沒有新案,加上本案價格還算符合區域行情,讓本案立馬開出紅盤,替近來慘淡的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

後記:信義房屋網站已經有一戶4F拋出來賣了,扣掉一個車位,每坪開價134萬,各位會想買嗎?(這戶馬上成交了,聽說價格近120萬,看來換約後還是有賺頭,也顯示本案的確很搶手)

資料來源:住展、蘋果日報、臺大OPUS ONE

arrow
arrow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