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莊副都心跟頭前重劃區已經冷靜一陣子了,但是隨著捷運完工日的逼近以及合署辦公室的完成,副都心的價值逐漸顯出其重要性,但是目前大坪數產品銷售困難,因此主打小坪數酒店式管理的NY璞緻就成為引人注意的新星。

image

NY璞緻位在榮華路二段、中信街口,面對中信國小,離未來的副都心站不遠,離舊市區生活圈也不遠,算是相當方便的區位。

建設公司 金革科技(三發地產)
地點 新莊區中信路、榮華路口
戶數 住宅266戶/店面6戶
平均開價 70萬/坪,220萬/平車、120萬/機械
樓高 21F/B3
坪數 單層7戶(19~40坪)
公設比 32%
建築團隊

建築:群旺、玫格建築事務所
景觀:
燈光:
結構:戴雲發
營造:京富祥

建材設備

廚具:
衛浴:TOTO
地板:
鋁窗:YKK氣密窗+LOW-E玻璃
其他:

註:以現場銷售資料為準,本資料僅供參考

NY璞緻的外觀走雙塔式現代簡約建築,但其實在重劃區中同期推案的風格多大同小異,大批建築競爭的情況下,要在外觀上跳脫,有一定的難度。

image

單層7戶雙電梯,也還算是單純的住宅空間,大致分為3種坪數,19坪1房、25坪2房、40坪3房,並且採酒店式精品管理。

image

金革科技連續在新莊區推案,相當看好當地區域,但考量到今年是小宅當道市場,因此順應推出小宅建案,尤其NY璞緻為副都心重劃區中第一個小坪數產品,受到各界注目。雖然總價較低,但是單價算是目前區域最高價,單價、總價之間的Trade off,就由消費者自己決定。

凱飛認為台北市內的小豪宅模式,似乎無法套用在新莊重劃區中,雖然NY璞緻主打酒店式公寓,但由於國內物業管理業已經發展成熟,很多建案的物業管理並不遜色於酒店式服務,尤其在眾案齊發狀態下,更無法凸顯其優點。

或許也是因為新莊重劃區市場已經冷凍一陣子,加上房價已經堆高,投資者紛紛轉往離副都心不遠且價格便宜了快一半的塭仔圳及洲子洋重劃區,投資熱潮移轉,讓新莊重劃區目前陷入了銷售的困境。

資料來源:住展、MYGO網、NY璞緻

arrow
arrow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