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3房市代表字「憂」

2.實價登錄助攻 房市成交變快

3.地上權土地成交額 今年登峰

4.非都市工業地 擬課奢侈稅

 

2013房市代表字「憂」

來源:2013-12-10/中國時報/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用一個字形容今年房市你會想用哪個字?房仲業昨發表2013房字代表字票選,今年「憂」字以2成2的比率拿下第1名,理由是「憂心買不起房子」,一字道盡民眾買不起房子的辛酸。

 

實價登錄助攻 房市成交變快

來源:2013-12-10/經濟日報/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內政部實價登錄上路,房仲公司官網將實價登錄查詢列為標準配備,房仲業者昨(9)日表示,房價資訊透明化後,透過房仲網路而成交的客戶,與實體門市相比,成交天數縮短一半;實價登錄功能的瀏覽量增加四倍,有利業務端搓合交易。

 

地上權土地成交額 今年登峰

來源:2013-12-10/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地上權市場升溫!2013年1至12月初累計公有土地地上權案決標金額,已飆破405億的歷年高峰紀錄;累計近2年已有約800億地上權土地成功標脫,其中8成都集中在台北市區,顯示台北市對於地上權案的接受度相對較高。

 

非都市工業地 擬課奢侈稅

來源:2013-12-10/工商時報/記者呂雪彗/台北報導

行政院昨(9)日初審通過特種貨物及勞務稅條例(奢侈稅)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非都市土地納入課稅範圍,遏止工業土地人為炒作,以免助漲企業投資成本上揚。

 

補充說明:凱飛在此僅列出新聞摘要,詳細新聞請點選標題列進入新聞網頁

arrow
arrow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