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看桃園區的『益麒新帝標』『益麒新帝標』,雖然已經賣了一陣子,但是聽說有些房地產前輩也有入手,凱飛帶大家了解一下這個個案。

image

『益麒新帝標』位在人稱省桃的桃園醫院附近,門口正對著龍山國小,後門對龍祥公園,社區旁有學區和公園,居住環境加分,加上距離捷運紅線的台鐵增設的永豐站僅400公尺,周邊幾個社區人口陸續遷入後,相信會形成一個不錯的住宅區聚落。

image

 

『益麒新帝標』基本資料

image

註:以現場銷售資料為準,本資料僅供參考

 

『益麒新帝標』設計為框架式外觀,以天然石材外框,加上二丁掛搭配玻璃欄杆,難得見到寶佳機構的平價產品會採用石材,門口上方的頂棚也很有味道。

image

 

基地三面臨路且面積大,公設相對豐富,包含門廳、交誼廳、品茗區、會議室、KTV兼視聽室、健身房、球藝室等,戶外則有兒童遊戲區,全年齡都兼顧,甚至還規劃了迴車道,這樣的規劃很難得會出現在平價的個案中。

image

 

『益麒新帝標』總共規劃五大棟,除了B棟雙併外,AC是4併,DE棟則單層6戶,幸好基地大還有夠大的中庭空間,讓面中庭的戶別不會感到擁擠且沒有隱私。坪數規劃2房29坪~33坪,3房38~41坪,4房大約52坪,最近的住宅市場大致都走類似的坪數,但是寶佳一向都規劃這樣的坪數,並不是隨波逐流。

image

 

凱飛查了『益麒新帝標』跟『閱讀萊茵』的實價登錄,因為太多筆了,在此僅查詢103年10~11月的資料,大致可以瞭解區域內新成屋價格在18萬上下,提供大家買房參考。

image

 

雖然『益麒新帝標』位在桃園區和中壢區的交界處,不是以往桃園區居民首選的居住地區,但是附近有永豐中學、內壢高中、武陵高中、元智大學及中原大學等,為教育非常完善的區域,在桃園市中心價格已經負擔困難的情況下,往與其他行政區交界的地區好好挑選,也是可以找到理想中的住宅。

資料來源:住展、益麒新帝標、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