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月移轉棟數大增雙北最熱

2.不怕鬼月 北台推案1809億

3.北市921危樓 變身最貴都更豪宅

4.新北「快速改建」 拚中旬上路

 

7月移轉棟數大增 雙北最熱

來源:2013-08-02/工商時報/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4都最新買賣移轉棟數出爐,北市、新北、台中及台南分別較上月增加12%~20%,其中,北市移轉量4,043棟為實價登錄以來新高,新北市重回8,000棟之上亦是2年來新高,房仲業者研判,主要可能因鬼月即將到來的提早交屋潮所致。

 

不怕鬼月 北台推案1809億

10年來最大量 指標案集中新北

來源:2013-08-02/蘋果日報/記者吳苡辰/台北報導

今年農曆鬼月後緊接著為中秋節與房市928強檔,許多建商不畏鬼月禁忌,搶在鬼月期間推案,據統計,今年北台灣鬼月推案量達1809億元,為近10年最大推案量,指標案多集中在新北市,包括「海洋都心2期」、「吉美一品花園」等。

 

北市921危樓 變身最貴都更豪宅

來源:2013-08-02/經濟日報/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內政部昨(1)日公布新一波實價揭露資料,曾列為921危樓的「尚華仁愛」,歷經九年都更推動重建,今年2月完工取得使用執照,單價約每坪168萬-181萬元,為實價揭露以來,登錄房價最貴的「都更豪宅」。

 

新北「快速改建」 拚中旬上路

來源:2013-08-02/經濟日報/記者麥育瑋/台北報導

克服都更困難,新北市長朱立倫推新方案。新北市府正擬定「快速型容獎改建」方案,只要申請人取得100%所有權人的同意,即可跳過都更程序,直接申請建照,僅需約兩個月就可以進行改建,並可取得最高15%的容積獎勵。新北市都更局處正修訂相關規則,最快8月中旬就可以實施。

 

補充說明:凱飛在此僅列出新聞摘要,詳細新聞請點選標題列進入新聞網頁

 

arrow
arrow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