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提到新店安坑區,大家第一個聯想的是華城特區內的別墅群,但安坑最熱鬧的地區則是在安康路二段上,而風華則是近期難得的預售案。

image 

風華位在安成街近安康路口,周邊基本生活機能成熟,離未來安康捷運站不遠,而且一路上都滿熱鬧的。

image

但是有一點非常可惜的是面安成街口的鐵皮屋攤販,因為建商無法整合完全,因此未來會有一缺角,成屋後也不美觀。

 

建設公司 富士康建設
地點 新店區安成街近安康路二段
戶數 住宅160戶/店面4戶
平均開價 40萬/坪,180萬/平車
樓高 15F/B4
坪數 單層12戶(20~44坪)
公設比 31.5%
建築團隊

建築:原平安
景觀:
燈光:
結構:品昇工程
營造:新憶營造

建材設備

廚具:櫻花
衛浴:國際牌免治馬桶
地板:
鋁窗:錦鈜
其他:日立空調主機、5合1暖風機、長庚活水

註:以現場銷售資料為準,本資料僅供參考

風華的外觀中規中矩,與茂德建設的風格有點類似,類似集合住宅的外觀,其實不是很突出,不過房子的結構還是比較重要的點,外觀只是加分項目。

image

單層12戶共用3電梯,以首購(換)集合住宅來說,可選擇性不多的情況下,也只能接受這樣的規劃。

image

樣品屋圖片

image

image

image

隨著安坑的中安大橋、中安快速道路與新北環快陸續完工,加上未來的捷運安坑線,在安坑的可及性提高後,且現在價格相對較低的情況下,未來移入的人口應該會逐漸增加,整體居住規劃應該會更好。

資料來源:住展、房地王、蘋果日報、風華

arrow
arrow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