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正區今年推案地區集中在兩個區域,一個為臨沂街巷內,一個則是在古亭、台電大樓站間,台大JIA則屬於後者區域之一。

image

台大JIA位在汀州路二段接近廈門街口,旁邊臨著廈門街派出所,而對面就是知名的康樂意小吃店。其實這區是中正區中價格最親民的一區,但台大JIA的出現就直接拉高本區的房價。

建設公司 和旺建設
地點 中正區汀州路二段95號旁
戶數 住宅46戶
平均開價 100萬/坪,280萬/平車、190萬/機械
樓高 11F/B3
坪數 單層2~5戶(16~25坪)
公設比 36.5%
建築團隊

建築:周文斌
景觀:解子建
門廳:蕭青陽、張美蘭
結構:林恭弘
營造:勝裕營造

建材設備

廚具:
衛浴:TOTO
地板:60*60拋光石英磚
鋁窗:YKK
其他:

註:以現場銷售資料為準,本資料僅供參考

台大JIA外觀很像高檔酒店般,簡潔俐落,而門廳公設則請到葛萊美得獎設計師蕭青陽老師設計,由張美蘭老師具體化,是一個相當不錯的亮點。

其中可惜的是基地為正面窄的長方形,因此正門將面對著4米巷,未來對面的國有地若開發了,將會擋住台大JIA俐落的外觀。

d

單層2~5戶單電梯,設計1房及1+1房產品,除了16坪產品單面採光及衛浴無開窗外,20、25坪產品皆雙面採光,且衛浴開窗,這是很多小坪數產品無法規劃出來的。

image

樣品屋圖片

image

image

雖然前案首府帝標的50~60坪換屋產品不受購屋者喜愛,但是和旺也嗅到了市場的轉變,馬上撤場停賣首府帝標,基地先動工後,換代銷後以外接待方式銷售台大JIA,成功扭轉劣勢。

凱飛認為台大JIA產品規劃滿好的,加上這一段汀州路並不屬於車流量非常大的地方,因此以25坪B戶為首選。

資料來源:住展、房地王、台大JIA

arrow
arrow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