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成屋議價空間縮至1成

2. 高鐵6站房價漲幅 板橋18.2%奪冠

3. 信義區A25土地開發案 陸資感興趣

4. 北市都更中心開張 幫住戶自己都更

5. 斥資40億 大埔美精機園區二期 啟動

 

新成屋議價空間縮至1

代銷業開價下修「趨近成交價」

來源:2012-10-24/蘋果日報/記者葉思含、張琬聆/台北報導

上周實價登錄價格揭露,不少建案被發現開價過高、與成交價差異大而引起議論,各代銷業紛紛表示因實價揭露,建案均將下修開價、接近實價,將議價空間由原本的2~2.5成縮小至1~1.5成,亦有業者表示將採不二價。

 

高鐵6站房價漲幅 板橋18.2%奪冠

來源:2012-10-24/中國時報/記者王莫昀/台北報導

台灣高鐵自96年通車以來旅客人次逐年增加,今年截至八月為止六大站累積人次為5147萬人,相較去年同期4787萬人次,總流量成長7.52%,顯見西部交通有此利多加持,鼓舞民眾通勤意願,台灣房屋智庫統計台北、板橋、桃園、新竹、台中、左營等六大高鐵車站周邊房價漲幅發現,近一年來,六站周邊以板橋漲勢最凌厲,漲幅達18.2%,桃園站拿下亞軍,年增16.2%,新竹站以15.8%排名第三。

 

信義區A25土地開發案 陸資感興趣

來源:2012-10-24/中國時報/記者王莫昀/台北報導

政府明年將釋出逾一千四百億元的促參商機,吸引國內外業者關切,昨日行政院工程會舉辦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招商大會,還有陸資低調現身會場!這次招商大會共釋出四十一件大型促參案,包括台北巿信義區A25土地開發案、南港高鐵沿線都更案與金門水頭國際港經貿園區等,共有百餘位國內外開發商、飯店、金融保險業者與會一探究竟。

 

北市都更中心開張 幫住戶自己都更

來源:2012-10-24/中國時報/記者陳芃/台北報導

誰說都更只能靠建商,住戶也可以自己搞定!台北市政府資助的「台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中心」廿三日掛牌營運,協助住戶規畫都更案,從規畫、協調、整合到核備完成,大約花費六百萬元,未來還將提供優良建商與營造廠名單,作為住戶興建選擇。

 

斥資40 大埔美精機園區二期 啟動

來源:2012-10-24/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嘉義報導

開發過程一波三折的「嘉義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二期」開發案,昨(23)日在嘉義縣政府與麗明營造總經理劉叔綱簽訂委託開發、出售及管理案合約後,宣告精機二期開發案正式啟動!

 

補充說明:凱飛在此僅列出新聞摘要,詳細新聞請點選標題列進入新聞網頁

arrow
arrow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