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北中部預售屋 財部大查稅

2.聯合報舊址 改建百坪豪宅

3.中市 廍子段配餘地 建商瘋搶標

 

北中部預售屋 財部大查稅

來源:2013-10-24/中國時報/記者沈婉玉/台北報導

預售屋炒風帶動房價飆升,引發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關切,財政部長張盛和昨日強調,國稅局已針對3000萬元以上的預售屋交易加強查稅,未來將進一步仿效央行的「針對性審慎措施」,對特定地區加強查稅,鎖定雙北、桃園、台中7期等嚴打炒風。張盛和強調,預售屋是買賣權利,售屋所得要按成交價課所得稅,稅率最高40%。

 

聯合報舊址 改建百坪豪宅

傳每坪240萬 剩個位數未售出

來源:2013-10-24/蘋果日報/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舊報社改建頂級豪宅,《聯合報》跨足房地產,建案將成東區新指標。聯合報委託璞園建設規劃忠孝東路四段舊大樓,改建為30層住辦大樓,其中21~30樓規劃為百坪以上頂級豪宅,總計36戶,據傳每坪成交價約220~240萬元,僅剩幾戶低樓層未售出,負責代銷璞園廣告案場人員昨低調表示:「已準備結案。」

 

中市 廍子段配餘地 建商瘋搶標

來源:2013-10-24/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劉朱松/台中報導

台中市廍子地區區段徵收配餘地昨(23)日公開標售,包括遠雄、麗寶機構的名軒開發、總太地產、大城、寶旺等建商,以每坪22.8萬至52.6萬元不等價格,標下逾萬坪建地。台中地產商預估,廍子區段未來每坪房價,上看26至28萬元。

 

補充說明:凱飛在此僅列出新聞摘要,詳細新聞請點選標題列進入新聞網頁

arrow
arrow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