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獎勵容積設限延至後年實施

2.建商全台獵地 單月衝105億

3.9月房市交投 5都僅北市成長

4.南山世貿開發案 下月動工

 

獎勵容積設限延至後年實施

來源:2013-10-25/工商時報/記者于國欽/台北報導

內政部昨(24)日修正通過「都市計畫法台灣省施行細則」,增訂獎勵容積上限規定,都更地區上限為50%,其他地區為20%,此一獎勵容積總量管控機制原訂於今年7月施行,經考量給予緩衝期,延至104年7月施行。

 

建商全台獵地 單月衝105億

備推案素材 台中 新竹最熱門

來源:2013-10-25/蘋果日報/記者劉曉霞/台北報導

黃金10月瘋獵地!上市櫃建商至昨天為止,加計京城建設最新買進的6.42億元土地,合計本月在全國獵地金額突破百億達105.45億元,備妥明後年的推案素材,因雙北搶地不易,建商紛紛轉移到中南部獵地,尤以台中、新竹最為熱門。

 

9月房市交投 5都僅北市成長

來源:2013-10-25/聯合報/記者羅兩莎/台北報導

受美國聯準會(Fed)的寬鬆貨幣(QE)政策可能退場影響,央行表示,9月房市交投轉趨保守;包含台銀、土銀和合庫銀等5大國銀新承做房貸金額443億元,僅較8月增13億元。

 

南山世貿開發案 下月動工

來源:2013-10-25/經濟日報/記者邱煜婷/台北報導

備受矚目的南山人壽世貿二館地上權開發案,確定11月下旬正式動工,打造僅次於台北101的北市第二高樓。南山人壽不動產部副總左昭德昨(24)日接受本報專訪時強調,此案將建為南山信義計畫區的標的建築,與101大樓相互輝映。

 

補充說明:凱飛在此僅列出新聞摘要,詳細新聞請點選標題列進入新聞網頁

 

arrow
arrow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