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文山區還滿熱鬧的,陸續推出新預售案,凱飛既然這麼熱愛文山區,當然馬不停蹄的在區內穿梭,聽說『靜心苑』號稱景美史無前例超視野地王豪宅,凱飛怎麼會錯過咧!!

圖片1

『靜心苑』位於靜心小學正對面,是一個都更案,想2年前的暑假凱飛還常到那邊的全家吹冷氣,沒想到幾個月後就拆光光,迅速蓋了接待中心,但是代銷業者和建商底價橋不攏,停擺了幾個月後才由新的代銷公司接手銷售。

圖片2

『靜心苑』的外觀由CBT與卓培煙規劃設計,框景的方式相當獨特,只不過算一算,要犧牲室內坪數換取無用的雨遮,你覺得划算嗎?

凱飛認為如果在無景觀的區位,要成就建物外觀很不划算,但若像是『靜心苑』5F以上每戶可遠眺仙跡岩,這樣的外觀就相當值得。仙跡岩景觀映入客廳落地窗框內,風景如畫。

地點 文山區興隆路二段
平均開價 80萬/坪
戶數 37戶
公設比 32%
公設項目 景觀花園、健身房、SKY LOUNGE、KTV、交誼廳
B4F~B1F 停車場
1F 門廳、2間店面
2F~14F 2~5F地主保留戶、6F以上81坪雙併

2間店面已經敲定由全家國泰世華銀行進駐,對於文山區銀行分行不多的困擾,有方便一些些。

『靜心苑』單層2戶用2電梯,未來會有約2坪的驚奇空間(假獨棟)室內三面採光(工作陽台旁有犧牲樓地板面積做挑空天井設計,增加一面採光)公設比尚可,戶數較少,不過價格也算是文山區前幾名的高貴。

page

在產品平面規劃上,強調景觀,所以儘量讓客廳、臥房、書房擁有景觀,廁所皆有開窗,並規劃雙主臥讓主人可選擇景觀房或是後邊較隱密的主臥,規劃上很符合居住需求,但仍無法避免主臥門對門的情況,且廚房座位接近房子中宮,較為可惜。

住宅的中宮就像是心臟,是最重要的部位也是影響財運最主要的點,若是瓦斯爐位於屋宅的中宮,則形成了「火燒中宮」的格局,容易使居住其中的人罹患腸胃消化系統的疾病,尤其是屋主最容易被影響。

81p

站在客廳觀看靜心小學及仙跡岩,面寬夠大(忘記面寬多大了XD)整個視野開闊性足夠,感覺滿棒的,『靜心苑』主要訴求景觀及框景,將仙跡岩收納在窗框中,設計獨特,凱飛相當推薦!!

家配

凱飛聽現場人員說,其實真的很多人有被吸引到,就是扣扣不夠。不過『靜心苑』2~4F其實有規劃28~55坪的較小坪數,多為地主保留,但是無景觀優勢。

整體來說,凱飛很欣賞『靜心苑』的規劃,無論在平面或是外觀部分,據說有請卜陽老師看過風水,但發生廚房位中宮及主臥門對門的遺憾,這部分扣了點分。

資料來源:靜心苑、蘋果日報地產王

arrow
arrow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