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飛雙十國慶連假放太爽,連看屋也一併休假了,不過有忠實讀者已經在催促下一篇的看屋筆記了,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啊。

凱飛最近還是在台北市房價較不高的文山區晃晃,文山區真的是好地方(凱飛熱愛文山區的程度,可以看一下綺華翡麗),雖然有人說文山區就是山多、雨多、墳墓多,但是文山區的預售屋均價不及大安區一半或者再少,甚至連新店的預售屋價格都比文山區高,這樣的房價可以買到台北市的門牌,CP值頗高。

logo

『文山久康小山田』嗯?名字真是奇特!不過一看就知道是在文山區的久康街,真是清楚明瞭。因為這塊基地以前是一畝良田,週邊群山環繞,是個背山面水的好地方,所以才決定要將建案的名字取為『文山久康小山田』。

圖片3

兆雄建設是文山區知名建商,經營木柵地區已經有10多個建案,而且這次找上了文山區的名人合作兼代言人,指南客運的高忠信董事長,高董不只當過立法委員,目前也是指南宮的董事長。

PA08_004

『文山久康小山田』並沒有另外搭建接待中心,而是以舊建物的原貌接待來賓,據說這裡以前是指南客運的招待所,而且招待的都是開黑頭車的官員或是企業人士,所以才有名人巷之稱。

大家有注意到舊宅邸前面有顆百年桂花樹嗎?

這次兆雄建設動工時會先移植這顆桂花樹,等完工後再移植回來,移植百年老樹是相當昂貴,非常耗費成本的,但是兆雄願意這樣做,值得幫他們鼓掌喝采(真的不是很多建商願意做)

d

這次高董長願意將所謂的"起家厝"拿出來合建,真的是業界難得的合作案,也算是這個案子的最佳代言人,未來6~8F就是分配回給高董。

地點 文山區久康街155號
平均開價 60萬/坪
戶數 33戶
公設比 30%
公設項目 健身房、交誼廳、閱覽室
B3F~B1F 停車場
1F 門廳、公設
2F~13F 55、60坪三併四房

『文山久康小山田』雖然沒有另外搭樣品屋,只以原先的宅邸布置出一種雅致的感覺,並展示建材設備,但是完全將重點擺在基地的地靈人傑環境上,以及高董事長的名氣。

圖片1

室內的格局都是4房,但是只有2套衛浴實(有開窗)在不太夠,不然就是要改成3+1房比較合適。凱飛認為購買A戶比較好,因為B戶跟C戶都有門對門的影響,除了室內門對門,還有大門對大門的問題。

而且C戶後方面對秀明路,秀明路有高低落差的問題,雖然可以遠眺山景,但是低樓層的景觀實在不太好看。B戶則因電梯貼著牆壁,B戶受到電梯運轉的震動會比較明顯,生活會受到干擾。

圖片2

文山很多案量不大的建案,塑造的氣氛都很棒,既然廣告預算打不贏大案子,不如就認真經營當地客群,實實在在的把握當地客層,這才是當地建商成功的方式。

有些個案只會妄想大安區、信義區的消費力,但是房地產區域性特別強烈,除非有地緣性或是一定的熟悉度,不然比較少會有人想買自己不熟悉的區域。

目前『文山久康小山田』已經動工拆除舊宅邸了,期待102年的完工啦。

資料來源:文山久康小山田、蘋果日報地產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