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飛是七年級前段班,很依賴需要被照顧又喜歡自由享樂,因此就以泛指七年級生的凱飛族來自稱。

凱飛從小聽林強的向前走,一心只想到台北墮落念書,志願上除了台北以外的學校都不填,凱飛爸跟凱飛媽被氣炸了。但是凱飛到台北後,吃喝玩樂樣樣都來,簡直是夜夜笙歌。大家不要以為凱飛拿家裡的錢亂花啊,凱飛可是專職打工仔,常為了打工翹課(好孩子不可以學嘿!!),直到大學畢業才驚覺成績太差無臉見爸媽。

幸好凱飛發揮了專職打工仔勤奮向上的精神,努力念書考上了一所好學校,凱飛爸高興的四處宣揚,街訪鄰居竟然致贈匾額一枚,跟圖中的類似,不過上面當然不是熱心公益,是「金榜題名」一類的的祝賀詞,誰叫我們那個村里中,凱飛是第一個考上國立大學研究所的啦!!

匾額.JPG

Anyway,目前凱飛跟很多上班族一樣,在台北租房子,吃頭路領固定薪水過生活,因為凱飛的朋友目前也逐漸面臨買房子的抉擇,人生中的大事除了到mobile01ptt提問外,要自己睜大眼睛看清楚,更要考量荷包內的摳摳等等傷腦筋的事。

凱飛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接觸很多住宅案,就想跟大家分享看屋心得,跟大家一起討論累積看屋經驗,希望大家都能買到滿意的房子囉。

arrow
arrow

    凱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